乌冬

墙头蹦迪

【明智x东条】今天明智吃醋了吗?

  “东条君,放学学校后门见。”

  上课时,东条收到了一条莫名其妙地短信

  诧异之余,因为好奇心地驱使,东条还是决定去学校后门看看,但是自觉是个酷盖地东条决定不拉明智一起去,就悄悄地给自己打了个气,放学后就往学校后门去了。

 

  到那之后,并没有中二少年东条想象地别人找茬打架之类地,只有一个穿个和他一个学校校服地长发女生,女生听到东条地声音后,转头看向东条。

  她还挺可爱的,有着大大的眼睛,还画了可爱的妆,嘴唇红红的,眼睛周围闪闪地,像个可爱的洋娃娃。

  哦,可惜东条瞎。

  东条差不多知道她要干什么了,淡定地走向女生,脸上没什么表情,也出于礼貌没有带上不耐烦的神色。

  “东条君,我很喜欢你,也关注了你很长时间,请你和我交往。”等东条到女生面前时,女生飞快地说,说完还用大大的眼睛看着东条。

  东条其实从小到大没少被表白过,但每次被表白都会慌张,这次也不例外。他正思考这该怎么拒绝女生,表情异常冷漠严肃。

  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晖映入东条的眼里,在里面折射出漂亮的,他的眼睛看起来有一种比任何美瞳都高级的质感,东条脸上依然没什么表情,但内心其实表白的女生还紧张。


 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批。

  躲在暗处的明智却有点酸,他在放学时就感觉到东条神色不太对,就偷偷跟着东条到了这里,结果就看到了这一幕。

  明智帅气冷漠的脸出现了一丝裂纹。

 

  东条挠了挠自己毛茸茸的小卷毛,刚想好措辞想拒绝女生,还没来得及开口,头就被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揉了一大把,那只手的主人踮脚亲了一下东条光洁的额头,自诩钢铁直男的东条还没看清那手的主人是谁,就知道他肯定是个男的。

  亲他的是个男的!东条当场石化。

  那人冷漠的开口对女生说:“离他远点,他不会和你交往的。”如果忽略那扑鼻而来的醋味的话,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酷,前提是忽略扑鼻而来的醋味。

  女生愣了一下,就尖叫着跑走了,如果仔细听的话,还能听出来那尖叫声里还包含着--老娘磕到真的了!!!

  但现场的两人显然没精力去管女生的尖叫。

  明智满脸醋意地看着东条。

  东条一听声音就知道人是明智了,心里控制不住的想:如果是明智亲我的话,好像也没什么关系,但为什么是明智就没有关系?

  在小笨蛋东条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 ,明智已经以一种一不做二不休的精神又亲住了东条,嗯,扑鼻而来的醋味。

  这次的吻和上次的不一样,它带着极强的侵略性,明智的手还顺势钻进了东条的衣摆里,轻轻抚摸着东条的腰,到处点火,最后俩人都快喘不上气的时候,明智才放开了东条,东条能喘气的一瞬间就轻轻地哼了一声。明智轻笑。

  东条的嘴被亲的红肿,眼里还噙者若有若无的泪花,满脸懵懂与迷茫,像只勾人却不自知的小猫咪。

  “东条君,”明智满脸笑意,半强迫的让东条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,“我很喜欢你,我关注了你很长时间,请你和我交往。”

  说完,还在东条耳朵旁轻轻吹了口气。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